我不曉得該怎麼走

本來是很簡單的

是我把它弄複雜了

但是 也讓我知道 好像真的也有點不一樣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為什麼沒有明確的方向

隨著畢回國的時間愈來愈近

反倒愈來愈擔心

一個很熟悉又很陌生的人要回來了

但是 好像沒辦法像從前一樣了

他喜歡的東西 習慣的東西 都變了

從他說讓我決定開始到今天

今天

我真的流淚了

在最忙的時候 突然腦袋一鬆 淚就掉下來了

是我想太多嗎

我不知道

但我很不安而己

另外

他也算功成名就的回來

很多事情 會變得不一樣了

我還有什麼名義站在身旁

(可能是我想太多吧)

混亂了

真的不知道了

也或許 我不夠忙吧

再忙一點

就不會想那麼多 也不會有時間再掉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