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個平台讓我發洩罵一罵

只好在自家的blog上抒發一下

-----------------------------------

上星期五在pchome的24小時購物網

買了一個除毛球機

是一個綠色小企鵝 

看起來小小的 很可愛

上面說可以充電 就這樣

但當我收到貨時

確實是小小的綠色小企鵝

但有點不太開心的是……中國製

 IMG_0138.JPG

網路上又沒有註明是中國製

想說:好吧!中國製不代表是黑心貨

   東西可用好用才是重點!

但是打開盒子的瞬間

我就知道這個盒子曾經被人打開過

因為太容易打開 盒蓋中又有折痕

除毛球機2.jpg 

沒想太多

覺得可能是拿貨的人

想在出貨給顧客之前

確認裡面的東西沒問題或放保証卡之類的

但當小企鵝被拿出來之後

更讓我不開心的是……這隻小企鵝己經使用過了

連綁電線的繩子都沒綁好

更誇張的是…

連內裡還殘留毛球及毛屑

除毛球機.jpg

明明我買的是購物網不是拍賣網

這樣等於我買了二手的商品

早知道這樣 

就勤勞一點 去大賣場買一個

是很想要退貨

但又實在很麻煩

算了

就當作是買一個教訓

以後大家網路購物還是要小心一點

附騙我錢的網址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KAAF18-A38384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