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retread

等這天 等很久了

但是我並沒有打開ppt 認真背稿

也沒有再看其他paper 以補不足

我看了敗犬 看了九局下 看了幸福同學的網誌

再看看我自己

26歲又10個月

還在為了畢業掙扎

而感情也是一敗塗地

女人呀

終究需要一個依靠

一個讓自己能安心的依靠

書念的再高 成就再好

還是希望有人可以一起分享這些點滴及喜悅

我的幸福呢?我的依靠呢?

好希望這人能夠快點出現

看看我那幸福的同學

也許描述幸福感只用二、三句話

但是 我知道 

這次同學遇到幸福了

我呢?我呢?我呢?

月老先生呀 不要忘了我呢

「我不想人老珠黃 才被人送作堆」

而歲月呀 也別急著帶我走

我還有好多地方要去呢~~~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