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發生的很突然

一大早接到學長勿促的電話

叫我快點進實驗室

老師要和大家說個話

因為 小學妹上天堂了

我咡到這個消息   真的讓我全身起疙瘩

然後就勿忙的趕到Lab.

事情就發生在昨天晚上

老師幫忙處理事情到凌晨五點

大家都非常的哀傷…

連老師都忍不住潰堤

接著全實驗室的人都去殯儀館捻香

看著白髮人送黑髮人

真的是……

該怎麼說呢。。。

也許是內心有些陰影

加上壓力導火線

再加上想事情鑽牛角尖無法想通

就這樣

選擇一條看似解脫的路

朋友們

有任何不愉快的事或想不通的事

可以找我說唷

雖然我不一定能幫上什麼忙 

但是至少我一定是個好聽眾

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千萬千萬要珍惜生命

最後...學妹  一路好走

己經沒有什麼事會煩妳的心了

安心的上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