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了解很多小說文字上的意義

為什麼能氣到全身發抖

為什麼人在失意時最想不開

前幾天才因為retread的事氣到翻掉

氣到連講話嘴唇都在抖

今天

最新消息 

老師己答應讓我男友繼續待在美國做研究

所以從一年的等待 再繼續加碼

在一起不過半年 卻要花三倍的時間來等待

或許更多...

但是對他來講 這次是個很難得的機會

不能阻止也不能說什麼...

第二任男友分手時說 

我從來不爭吵不哭鬧 要求應該多陪我一些

所以寧願我平常時對他哭鬧 

也不願意在一起將近四年後才聽到我最想要的就是那些東西

前男友說

原本以為我們的溝通良好 可以很長久

為什麼我不把我不開心的事說出來

都是因為我覺得我可以撐

但是沒想到我撐了將近四年

最後還是沒辦法再繼續忍受幾個月才能見一次面

最後變得愈來愈陌生的情感

再次全心投入的感情 

自以為自己的愛能夠包容自己所不能適應的事

結果還是破局

那麼現在

我是該鬧呢 還是該識大體

明年 他就真的會回來了

而之後會像童話故事般有美好的結局嗎

我也只是一介平凡女子

想要依賴依賴還是依賴

但我始終沒辦法依賴 

生病的時候 自己照顧自己

失落的時候 自己給自己加油

受傷的時候 自己給自己擦藥

開心的時候 自己大笑給自己聽

而給我承諾的胸膛 永遠不會在身邊

我真的......

還是說 註定一個人

有男友又如何 

沒有一任真的一直在身邊的

加上今天的實驗又失敗

延畢、實驗再度失敗、男友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這應該是最谷底了吧

現在

我又要自己給自己鼓勵 自己拉自己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