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意志消沉時

最適合就是去晒太陽

那真的會人瞬間充電到一百

而我 就是那個意志消沉的宅女

躲在家 坐在床上 從早上發呆到下午三點

滴水不進

還好本來計劃下午要出門買東西

就這樣 感受到太陽把我身上的負能量都吸走了

認真想想 所有的事 其實也沒有什麼大不了

人生總是有起伏

如果在這一站我就被打倒

所有的所有 不就瞬間化為泡沫

課業的事 

延畢就延畢 全台灣有多少人跟我一樣 所以我不稀奇

感情的事

他不回來就不回來 全天下有多少人跟我一樣 所以我不孤單

人生是自己的

學歷拿到了 是我的

感情不如意 又如何

我還是可以過得很好的 不是嗎

而且心裡還有好多事想要做 不是嗎

加油 游小花 

雖然是蝸牛 但最後終會爬上樹頂

雖然承諾的胸膛不在 但最後終會找到幸福的

美好的一切 需要時間 需要等待

自己拉住自己的手 勇衝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