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你真的懂我難過的點

原來...

這個時候 你的眼中只有你自己

而我真的也不想要吵還是鬧的

但你知道嗎

一個人從以前到現在的戀愛都是-

在等...

等了四年 只剩下陌生

遠距離...

只剩下冷淡

遇到LEO 本以為會很長久

但是 他的心不曉得有沒有在我身上過

好不容易碰到了BEE

我真的也以為 能夠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看來又是repeat以前四年感情的那一段

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

我才能擁有我想擁有的

--------------------
白日夢               作詞:李宗盛

他說我幻想症好像病的比別人厲害
你說我好像隨時隨地都在晃神狀態
誰真了解我 懂我要的是什麼
其實我只是想找個人可以讓我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