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x天

想想自己現在的樣子 感覺真的很糟糕

是知道 

很多事總是要接受 總是要學會轉彎

但心情始終被烏雲密蓋

後來還是找他聊聊

他一直是我的垃圾桶

從二技到上研究所 

所有大至小 小至大的事都會向他分享

但從分手後 

就沒辦法像以前那樣自在的講話

那天還是找上他

霹靂啪拉的講了一大堆

課業的事 感情的事 態度的事

總之把這陣子搞得我亂七八糟的事全部說出來

我和他對話了幾句話

突然他問我 對於我們現在的對話有沒有感到很熟悉

我:沒有

他:這是當初你給我鼓勵的話

我認真的再看一遍 

突然間我懂了

好奇妙 

本來心中一直存在的烏雲

瞬間飄走

從前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在對話 

好像悟到了什麼

可是又好像忘了些什麼

總之

謝謝 

還是很願意陪我說說話

而且還說了一大堆話

更謝謝的是 我們還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