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愛看連續劇

總是有些人說

沒營養沒深度的影片 有什麼好看的

講這些話的人

或許他們真的很有深度

而所謂愛看連續劇的女生之一的我

也許真的很膚淺

電視演出來的劇情


明明是假的

但卻著迷不已

因為

現實生活中

不可能真的有那麼一個愛你的白馬王子出現

拯救你 還是給你所有

還是有煙火 有浪漫燭光 

就像世界只剩下白馬王子和自己

愈虛幻 好像愈叫人著迷

就算是老梗 還是愛看

「 On Air」倒數第二集 導演和作家說

「我不要你做我的工作人員 

  也不要你做我的作家

  而是做我的女人」

夠老梗 也夠連續劇的詞

但是看了還是讓人羨慕

大概影片快看完之症侯群又發作了

該回家睡大頭覺 還來得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