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小讀了一點吳若權的文章

他說:

愛情,就像行李箱。               
只要一趟旅行,就會歷盡風霜。     
但願每個人都能在斑駁的傷痕中,   
鍛鍊自己繼續去歷經千山萬水的勇敢。

而我還有這般勇氣嗎?

盼了盼

熟識的名字主角回來了

望著熟悉的臉

卻有種陌生的距離

該要撒嬌?該要抱怨?該給鼓勵?

該如何 

突然間 一切什麼都不是的樣子

讓我 

在夢中大哭了一場

因為在這場愛的旅程

我沒了勇敢,沒了頭緒,沒了方向

而行李箱裡沒有擺地圖

前方是東嗎?還是西?亦或是南或是北?

沒有目的 只能走-走-走-

在這荒涼的沙漠中

我想求救

而你 能夠給我勇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