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實驗有做關isotope

學校免費讓這些學生做健檢

而我 就是其中一位的學生

其實像我這種健康的小孩

去量一下身高體重

知道最近真的變胖了

去抽一下血

還是視力或X光檢查

總之就是...結果一定都正常的

沒想到今天在家醫科醫生的這一站

我想 就和前面的人一樣

量一下心跳、看一下口內狀況

敲打一下右、左下側
(應該測試有否肝膽腸之類的疾病吧)

一下子就結束

沒想到...

醫生在聽心跳的時候 停的特別久

不曉得在聽什麼一樣

表情中帶點疑惑加點不確定感

最後終於開口說話...

醫:你的心跳有比較慢一點的現象唷

  是不是會有胸悶的情形出現

我:胸悶?
 (心想,只有時候會喘不過氣的感覺
  這樣算胸悶嗎?)
我:偶爾...不是...有時候...嗯 偶爾

停頓了一下

我:什麼指胸悶?會怎樣嗎?
 (我想醫生覺得怎麼遇到這麼白痴的人)

醫:不一定會怎樣,有的人一生就心跳慢
  怕你是會有隱藏什麼疾病在裡面
  有空去看一下心臟科吧

我:.....(不安啦)

我怎麼可能會有什麼心臟方面的疾病

稍早就上網搜尋了一下

有一個人說,心跳慢的人分成二種

一種是運動員(可理解)

另一種就是異常

我哩......我不是運動員 超級久沒在動的
(才會胖了三公斤)

可是我不承認有什麼異常

因為我還是正常的生活

加上突然間想到 約三年前

孔廟有舉辦免費看中醫

我當然就加減看一下

當時那個中醫師也問我會不會胸悶

可像我這種沒什麼神經的人

我怎麼會知道有沒有胸悶

(當初視網膜剝離,
 我也沒感覺到我有飛蚊症
 後來確定有,才慢慢發覺我有一點飛蚊症)

但是又有點不太安心

做了一件很不科學的事

上網卜卦一下

尋問一下,我的心臟是不是出了問題?

還要連丟三次聖筊,才行

同樣的問題,問了三遍

雖然回答的方式不同

但整體的意思都說~~~

"盡快找名醫,方能治癒"

"名醫能治療,生活不要太操勞"

"必能找到良藥治癒"

言下之意,就是有問題

但壞中之好的地方是在於能夠治癒

一整個傻眼 

先不管到底準度如何

這種攸關健康的事 太緊張了

(回家還特地測試了一下,
 一分鐘有幾下的心跳
 結果
 一直摸不太到心跳的位置
 好不容易給我抓到位置
 但是卻測出30下/分
 我真的覺得太誇張
 一定是我數錯了!!!)

看來再等一陣子 

體檢報告出來之後 再看看要怎樣

搞不好只是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