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I

隨著年紀增長

收到紅色炸彈的頻率也逐次增高

想想

在不知不覺中

我也逼近適婚年齡

通常前輩會提醒你 該注意一下自己的年齡

身邊的人 該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人

結婚...

對我來說 是個沉重的詞

我沒有那個肩膀 去組一個家

也沒有那個能耐 去照顧對方

我還像個小孩

一直在爸爸的羽翼下生活

我沒有現實的煩惱 

過著無悠無慮的日子

我只想輕鬆戀愛 開心就好

愈是年紀增長 更不想定下來

因為只要一想到 

嫁 就得要融入對方家庭的生活

簡直是 o o o o 

但內心深處 是很想早點遇見真命天子

心先定下來 

接著去做任何事 都會安心後面有人在支持你

可惜 目前還沒有碰到這樣的人

可能n年後 或是...

我相信時機到了 人就會出現

不急

25歲 其實還好

我上頭還有二個姐姐還沒著落

急什麼 

Part II

其實從前也有動過結婚的念頭

就是和財忠在一起的時候

可能是在一起久了

難免心想 他就是我未來的老公了吧

重點是 他絕對會是個好老公

但是呢

這麼好的男人 我拱手送他人

明年 他要結婚了

非常恭禧他 能夠實現他想結婚的夢想

找到了一個能夠攜手過一生的伴侶

這時 不免感嘆 自己還在幹嘛

BUT 好酒沉甕底

最後我的身邊也一定會是個不錯的男人

PartIII

另一位有讓我動過結婚念頭的是Leo

太愛了 才會一整個潦下去

我記得 他曾對我說

"以後你生小孩的時候 我會幫忙換尿布的"

"我也會幫忙帶小孩的"

"我還蠻喜歡能夠和小孩玩在一起"

大男人 能夠對你說這些話

內心真的是充滿感動

一個優秀的人能夠喜歡上阿呆的我

就己經不容易

然後還能夠說出 可以和你共渡一生的話

當下 真的有股衝動 馬上嫁

但也還好分開了

因為 我沒有那個能耐當上優秀人的另一半

始終認為 他應該配一個和他一樣優秀的女子

我也相信他 能夠遇到契合的人

Part IV

陳腔爛掉的總是講到這些人

(希望未來能講點新的人)

過去 有些深的回憶 是無法抹滅掉

我都給予他們最深的祝福

我呢

就繼續往能踏上紅毯 戴上幸福的戒之路

努力奮戰

ps。祝今年明年要結婚的朋友,同學 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