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直播電視掛了

為什麼也能寫一篇文 @@a

是累積這陣子發生的事之感觸呀

身邊一人一件一個一些一物……

都一一從我身邊消失了

想想 這城市裡 獨自一人的人很多

我想 或許該適應這樣的日子

所以我慶幸 我還有電視

起碼在枯燥的生活中 

還有電視能提供我娛樂能帶給我歡笑

結果 第四台和房東吵架

好啦~有天回家就發現沒電視可看

還一度以為是我的電視壞了

讓我沒辦法看最愛的命理節目

好吧 那就算了

起碼房東也提供了超強網路

所以就仰賴網路電視直播

雖然少了命理節目可以看

但多少加減可以看一些

結果

今天 就在今天

連網路電視直播也沒了 

連給我娛樂給我歡笑的電視也沒了



為什麼一定要將好好的一個人

帶入生活只有實驗室的世界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