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心 我真的很壞心

看著這麼努力對我付出的人

卻毫不留情的推開

我心中滿滿的是"不好意思”

拿人一分 也還人一分

我都盡量做到不欠人的程度

(也還有 我還沒還的人
 但我內心都有記得)

所以一旦一直對我好

卻沒辦法還的時候

我真的難過到不行

而且正中我的死穴

也明明知道 

對我好是發自內心

不是那種背後還隱藏什麼算計

我真的很感恩也很感謝

我全部都有看在心底

或許那天我衝動了會回報

也或許隨著鬼門關

本來意識不清的 

路走不出去的

馬上就頭腦清楚,條條通大路...



這些問題當然就不是問題了

總之

很謝謝你 非常非常謝謝你

在百花中

是那麼不起眼的小花

卻享有了VIP溫室的高級待遇

不是小花的主人

卻是每天都在澆它水 施肥

小花相信 他是個好人...會有好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