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來飄去LAB己多日

該寫的東西至少二個禮拜前都交出去了

一直呆呆的等

只因為知道別人在忙

但今天我終於知道

是遺忘我這本

因為別人的都己經修改ing

回到坐位

面對很龜速的網路

跟學妹借了網路線終於可以通

但因而也知道原來一直有人佔用我的IP位

會拖速就算了  最後根本連不上

我不會因這些就生氣

忘了我這人沒關係  快讓我畢業就好了

佔了我的IP也沒關係 

我畢業後

看是冰箱還是實驗桌甚至現在休息室的位置

都可以拿去用

這一切我從沒有眷留

但是尊重

我尊重每個人

每天飄來跟飄離實驗室的靡爛日子

沒侵犯誰  也沒打擾誰

重點我是人不是空氣

我只想平淡的過完在這邊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