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陣子

大概就發作一次

發作什麼呢?

突然間~ 迷惑了起來

很難形容那種心情

有種該何去何從的感覺~

每天就這樣過日子

就是因為每天這樣過日子

當一覺醒來

看見一早的陽光

一天又開始了

然後

我昨天有做什麼了不起的事嗎?

答不出來

那種心情 不知該如何形容

其實就是生活過得還不夠"滿"

也沒有明確的目標

好痛苦呀~~~

ps.與其在這哀嚎
   不如好好的把paper看一看
   抱著這種奇怪的心情
   看了一頁就不想再翻第二頁
   永遠都停在abstract
   (偷懶的爛藉口)

看到別人 

都能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



活到25歲

卻不能定下明確的方向

一個人在家發呆的時候

因為這樣 

都替自己覺得很悲哀

如果說  2008下半年

我真有那個傻福的話
(唐立淇說2008下半年金牛座傻人有傻福
 昨天小法也在說我傻人會有傻福的)

希望能夠認真仔細的訂立目標及方向

因為我實在恨透了這樣沒目標的過日子

fighting  floweret


 ←我目前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