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我爸媽要去美國玩
於是就托我爸媽順便幫我買一雙回來
本來不是抱著太大希望
畢竟
我爸媽又不懂英文
而且我只說 在漁人碼頭那有設店
並沒有告知店在那
 
沒想到
我爸媽太厲害了 

我本來是想要橘粉那雙的
我媽說,w6沒了
所以她只好挑一雙相似的

因此誕生了 我的第二雙toms 粉紅鞋
超亮的~~~ 

尤其是藍色TOMS LOGO在鞋後,超搶眼的 


11.JPG    

在他們出發前  這雙是USD 54元
出發後,我再次上一次官網就變成64元
(匯率是1:30)
為什麼會漲價哩 

不知是不是漁人碼頭算是觀光地方
買鞋也沒有比較便宜
當然又還要加稅
真貴耶
要是我本人去的話,一定不買了 
 
回歸本題
承如上篇的疑問
鞋盒上還是蓋有印章
跟第一雙由「小美的店」購入的鞋盒章不太一樣
鞋內也可以看見貨物的編號

不過這次可沒有把編號用黑筆塗掉


 33.JPG  

我好像是柯南一樣
其實內心還是有點不太相信第一雙是真的 哈
硬是要找出不一樣的地方
果然還真被我找到
 
第一雙的鞋盒圖案與第二雙由美國帶回來的鞋盒圖案
聰明的你
應該很明顯的看出不太一樣

不過我也不能賭定說,第一雙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或許每種鞋款的鞋盒圖案有些許不同   也說不定


55.JPG  

還有另外一個不同  
不過我沒有拍起來

就是由美國帶回來TOMS所附的麻袋藍顏色,比第一雙附得還要藍

不過依這個來判別 也是不太準確

 
這雙粉紅鞋整體的感覺
比第一雙買的灰色基本款還要來的厚實些
不論是鞋底或鞋面

拿起來的重量 也比第一雙來的重一點
沒有像第一雙那麼的輕 (雖然還是算輕)

腳接觸鞋底時,觸感比灰色那雙好

鞋底和第一雙一樣
都是拿不起來的,縫死的


22.JPG  
接著就是試穿圖
超亮超亮的~~~
我媽的眼光真好

穿這出門,我想風采都會在腳上吧


44.JPG  

背面的LOGO  真的超顯眼的
不想注意也難 
 
最後,不論第一雙是真的還是假的
反正我也真的有一雙真的TOMS鞋
老實說~穿第一雙灰色的鞋  腳也沒臭
萬不一是假的
我也只能催眠自己說他是真的
不過,正想要下標的人,可能要思考一下

 
因為我還是不知道第一雙是真的還是假的 

 二雙都穿出門過後,覺得第一雙好像是假的  


怕買到假貨

還是請代購、門市、ASOS,甚至我看奇摩購物中心都有引進了
http://tw.buy.yahoo.com/?catitemid=82527 這個就是奇摩的
(我沒有要幫他打廣告,方便大家點擊)
 
因為當時我買的時候,奇摩並沒有引進
不然我就直接在奇摩買就好了
也不用在那邊比來比去
搞得跟金田一事件般的可怕
  
 

  擁有二雙TOMS鞋 
      我想也夠了啦  
      畢竟這個也算是流行鞋款
      因為這便鞋真的很貴的哩

       我都可以買一雙我最愛的旅狐鞋
      台幣2000元有找~~~

 
       話說,搞不好下回又看見其他牌子的鞋
      又殺下去了
      呵~女人的鞋跟衣服一樣
      買不完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