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投入國考的行列後
我的生活漸漸成為「山頂洞人」
幾乎與外界斷聯
只靠僅剩的網路
讓我還能看看世界的樣貌

這種日子 真的很痛苦

數度都覺得我是不是罹患憂鬱症
不然就是躁鬱症

從去年9月開始準備
我真的很全心全意的投入

因為從沒念過
花了很多心思來理解
每一個科目 
從不懂到懂到能背起來
甚至能整理出筆記
十二月的地特考了40分

老實說
我覺得很欣慰
因為  
 什麼都看不懂到能上場考試
還可以考個40分
(其實可以考50分,有的題目太緊張,反而寫不好跟沒寫完)

仗著這個氣勢
從今年的一月開始
又重新準備,本想準備到7月是綽綽有餘的 


結果結果結果
我愈到後面愈沒力 
  
 
 
 
 
 
 

明明考試就快到了
愈離考試時間愈近
待在書桌前的時間卻愈來愈少
這根本不是個好預兆

這陣子
常常強迫自己待在電腦前
明明沒有興趣拿著滑鼠點點點
但卻像是例行公事般的
開電腦的點點點 
 真想哭

到底要怎樣才能救我的強迫症

到底要怎樣才能乖乖坐在書桌前背書

我不想浪費一年的時間  

結果,啥都沒有

呼,我好憂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