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標題會這麼說呢

說來話可長的

long time ago~~~

本姑娘的脾氣真的是差到不行

但是呢

隨著年紀增長 學習環境改變

發覺呀~~~我的脾氣真的是愈來愈好

以前遇到同樣機車的事情或是人

我可是大發雷霆,馬上臭臉

現在呢

或許是現在是寄人籬下的感覺情況之下

必需得彎著腰 口氣好 來達到必要的需要

原來學術界是如此呀

也或許這世上的各界都是如此吧

也或許是上天的安排要訓練我吧

不過呢

雖然覺得機車~覺得討厭~

但我卻不會不開心

反倒覺得他人的幼稚與心胸狹窄

我幹嘛要去計較這一些無關要緊的雞毛蒜事

但是呢~~~免不了要講一下

抒發一下心情,才會不得什麼憂鬱症之類的現代疾病

我還要在這小小的地方待上一年多呢

凡事只好忍忍忍

看來我的好個性指數又上升幾%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