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實驗室的餐會~讓我有這個機會到這間來吃看看

其實之前跟bee有在外面徘徊過 但始終沒有勇氣走進去

不曉得到底是好吃還是難吃

所以始終跟這間店擦肩而過

而它的裝潢其實是很有氣氛的

外觀看以為很大很大間
                
其實裡面的坐位並不多....

樓上樓下兩層位子大概只能坐30人左右吧

跟核果、南瓜屋那些比起來...位子算少的了

我們坐的位置是在二樓的包廂

感覺氣氛都很不錯

接著到了點餐時刻

它菜單的名稱都很特別,特別到我一個也記不住


有單點式、套餐式、雙人套餐就有兩種,樣式非常的多

由於實驗室人多了一點 所以就
點雙人套餐四份,
就等於有八份的主菜、湯啦、甜點等等

好不容易點完餐後,其實那時候我的肚子己經餓翻了

餓翻之餘 先來看它的餐紙 




很可愛吧。
是餐桌紙,共有三款,上面介紹很多老闆去土耳其的小趣事



不過上菜算蠻快的 也有可能是因為只有幾桌的客人

 先來個湯,叫扁豆湯


老實說這個湯不怎麼合我的胃口 
感覺有點綠豆沙的感覺吧



接著上菜的是---乍看之下不過就是個麵包,
但不同的是它裡面的空的
只有麵包皮,但是可以包接下來的餐點,像↓這道菜

這個看起來熱呼呼的,其實是冷盤唷 
它有三種口味
其中辣味的是最好吃的(不會太辣)
包麵包皮吃,很不錯唷!!!

用這個包剛剛的餐點或是包下面的菜也是非常好吃的
這個麵包就是實心的,吃起來鬆軟鬆軟~和一般麵包有點不同


↑起司口味

↑蔬菜口味
這個叫披躂吧,像披薩的感覺,口感也是鬆軟鬆軟


這道是牛肉,我不曉得好不好吃,
因為我不吃牛,不過聽說還不賴


這道是碳烤雞肉排,超級好吃的~超嫩的~非常的推薦

 這個也是雞肉(原諒我都記不起名稱)
也不錯唷。超級下飯的。。。

這道是羊肉,一口大小剛剛好,也很好吃


這道是焗烤蝦子,也不錯吃啦。不過前面的幾道比較讚
對了對了,前面的菜跟這道都可以包最最最前面講的那些麵包
包起來都好好吃

這杯叫做土耳其蘋果茶
沖泡前像魚飼料的樣子,一沖熱水經過攪拌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很不錯唷 這個我很喜歡

其實還有冰琪淋、還有土耳其的布丁等等
因為相機沒有電了
所以沒有拍到,真的很可惜

有機會大家來台中想吃點不同的異國料理可以去這間

整體來說 還不賴 

介紹完一遍後,我都不自覺又餓了起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