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 開始修教程

教程的課 並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不過也很有趣

但是前幾天 教程的同學跟我說

要注意專業科目有沒有修完

就很疑惑 那來的專業科目

後來去詢問後

才知道 

原本就要修的共26學分 

而這26學分只含教學技巧

另外還有專業科目

起碼要修30學分

假設要教國中的話

必需要再修有關物理、地球科學等等

再各修四學分

如果想要抵修的話

就要拿以前二技修過的課來抵

我看了看

他所規定的課程 我能夠抵的 

最多最多十學分

那是我個人覺得可以抵到十學分

到底能不能抵也不曉得

就算抵掉了十學分還有二十學分

二十學分加上學程二十六學分

起碼要修四十六學分

現在我己經是二年級了

假設我分成四次修

(學程也有規定,一次最多只能修到12學分)

起碼一次要修12學分

而分成的四次 我就碩三了

那到可以畢業就己經是碩四了吧

再來

修學程 比較沒辦法顧到實驗

或是要利用假日 or 晚上的時間做實驗

假日一做實驗就是從早做到晚上 

連吃飯時間都快沒有了

不做實驗也不行 進度也是要兼顧

我也不是實驗高手更不是老鳥

我可以把書念好 但不見得能把實驗做好

所以我經過認真思考過後

放棄吧

我能做的工作可多的呢

不用去跟別人爭這個

總之 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