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決定要放棄學程後

昨天的教學原理是我最後上教程的課

也跟同學說再見 

然後就開始著手處理放棄學程的手續

到處跑來跑去

還差點忘了下午要上專討(還好有回實驗室一趟)

昨天一整天跑來跑去 也不曉得在忙什麼

總之回到家都己經快要凌晨一點了

接著bee就打電話來

講著講著又說可以改換到食品營養學程等等

我突然非常火大的跟他說:你知不知道我很累了

講完這句話後,就跟他說:好了,bye-bye,掛上電話

自己就坐在椅子上大哭了起來

為了什麼而難過己經不清楚了

自己覺得莫名奇妙後  打開電視就切到新聞挖挖挖的節目 

在討論有關精神官能症的問題

很可怕的是

我發覺上面講的症狀  我幾乎全有

最能符合的就是強迫、憂鬱、衰弱

明明累的半死 回到家都己經凌晨二、三點

硬還是要看電視 

其實電視演什麼我並不清楚

但是還是要打開電視 硬把眼睛撐開看電視

實際上我很想睡覺了

常常覺得很累 但明明沒怎樣

就覺得好累好累  很想要睡覺

天天心情都不好  為了要讓自己開心一點

轉換心情一下

這就是我為什麼突然去把頭髮給剪掉的原因

不想要出門也不想要吃東西

還好的是以前是念營養的

所以會強迫自己去買東西來吃

之前快要天天拉肚子 也不曉得什麼關係

有時候會呼吸不過來或是突然一陣不舒服

就像是有一個東西 

從胸口出發 一直往喉嚨推 

接著我就蹲在地上 拼命的在乾嘔

更誇張的是 偶爾會幻聽跟幻覺

自己有時候會覺得很可怕

好像有看到什麼飛過去、掉下來

還是會聽見熟悉的聲音在叫我

(例如是聽到我家人在叫我

但我的家人怎麼可能會出現在學校)

我會再次確定 但是什麼都沒有

更重要的是 我不想去實驗室

我很想要休學不念了

因為上中興後 我從來沒有開心過

但是都己經撐一年了

再一下下就可以畢業了 

所以又要強迫去實驗室做實驗

講了這麼多

總之 覺得自己好像生病了

所以想辦法要排壓

可是我發覺 我放不出去耶

習慣性要壓下來

這個一直是很不好的習慣

今天早上睡醒來 發現又是早上了

要去做實驗了 就在床上大哭

後來哭累了 又睡著了(哈)

第二次醒來的時候 心想乾脆不去實驗室了

所以現在才可以坐在電腦前打這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我是不是該去看看精神科醫生

還是我現在算是正常的

因為我還可以坐在這邊很詳細的敘述

甚至上網去查詢有關這些疾病的資訊



再看看好了 因為我現在又累了

還是我只是感冒而己

再去休息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