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陣子大家的關心

目前的我狀態非常的好

可以說己經放開或者說是調整好腳步

不論什麼講法

但是心情上己經做好調適

自己也重新審視未來

看著大家很拼命的在拼畢業

(好像我不是二年級的樣子)

不論是自家或是那家的研究生都一樣

尤其是今天跟同學小小聊天了一下

發覺 我該醒了

該是積極做點事情的時候

看看別人

為什麼別人有把握在三月前做出漂亮的data

而我卻不行!?

真的

真的

真的

我會好好努力

我也要拼看看

替自己加油

也替和我一樣是研二的朋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