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一直到今天...

我聽了我朋友的一些心事
(當然不能講內容是什麼及人物是誰)

除了聽他說之外

幫助他找出原因及解決方法和調整心情

在這之中

我很佩服他的誠實

他有聽到自己的聲音也把這些聲音分享出來

反觀自己

有沒有這樣的誠實

是不是劇情這樣安排   我就得這樣演

我有聽見自己的聲音嗎

停頓了幾秒鐘

認真的思考

坐在電腦前傻笑了起來

曾經 我也有這樣的誠實

但也有虛偽的面具及謊言

不論誠實或虛偽只想要達成心中的目的  

而那些那些都是對的嗎

我聽他說的時候,突然想起曾經的我

我告訴他:

你沒有錯,因為那些不好的回憶讓你會有今天的行為

你現在長大了

應該知道那些想法跟舉止是不對的

經由這次的經驗

我想可以讓你改掉

跟他講那麼多

同時間,讓我想到我自己

檢視一下自己

也許曾經我跟他一樣

因為某些不好的回憶 使自己有不正確的想法

現在我長大了

是不是我己經改變行為了

現在我可以更誠實的面對自己了嗎

我想我還在進化中~~~

朋友,你要加油

找到禍源後,就要一口氣改掉它

態度行為就會跟著改

沒錯,是需要時間的

不過一切一切還是在於自己

我們都要成長

我們不可能永遠永遠都是個毛頭小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