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的星期六

高妹和蛋姐二度蒞臨台中

繼上次的名產遊

這次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行程

惠玉還為此去買了兩本台中遊的雜誌

不過雜誌歸雜誌

實際行動卻是兩碼子的事

當天 她們來後 

先帶到中興男宿旁的星野吃中餐 

吃到兩點半左右離開星野 準備前往新社

預定是要去新社的古堡花園

就這樣 踏上了瘋狂的旅程

我騎著我那50c.c.古董的小紅豹

慢慢的駛向新社

其實大概騎了應該有半小時吧

就到了中台附近

接著就到香菇村

到香菇村那 當然會很有多家商店在賣香菇

算是在偏僻的小鎮上 熱鬧的一帶了

離開香菇村後 

很快的 古堡到了

但是看到上面的牌子寫著:

薰衣草森林↑

所以大家討論後 決定先去薰衣草森林

回來有時間再去古堡

<要玩也要從最遠的玩回來>

所以呢

就繼續騎著我的小50 翻山越嶺

不過講翻山越嶺似乎不為過

當一決定通往薰衣草時

往後的路 還真的是翻山越嶺

因為大家都沒有去過 就照著指標一直騎

起初就是一直爬山的狀態

爬山的彎度是那種突然來個很大彎的那種唷

騎了大概也超過一個小時了吧

好像己經騎到一個點了 

竟然要開始下山~~~

又是大大的彎彎曲曲山路

我想 我己經爬了一個山頭了耶

一下山之後 開始出現通往薰衣草的指標

沿路的電線桿有紫色的標誌

大家心想 終於快到了

其實不然

又是另一條長長的路

而且是愈騎裡面愈冷

從背心換穿到羽絨大外套

就這樣從剩12公里騎到剩6公里

連不要放棄的招牌都出現了

再來還出現工作人員用指示燈比著往前的姿勢

終於終於到了

騎到屁股會開花的狀態

此時己經是16:00

但是他只開放到19:00

一到門口就馬上先拍照





拍完照之後

要買門票100元 而這100元可以抵餐點或是禮品

所以一進去就看到禮品店

但是我們趕時間 

所以馬上衝到上面去

還好不會太讓我們失望 沿路走上去都有氣氛不錯的餐桌

很可惜 我們太慢到了

無法在這此用中餐

再往上走映入眼簾的就是一片薰衣草


接著再往上走後 再往下俯瞰

感覺就像是到了國外般


拍完一大堆照片後

走下來之後 馬上來個薰衣草冰淇淋

薰衣草冰淇淋真的不好吃

哈 可能是我本來就不太愛薰衣草的味道

倒是高妹點的好像叫優格藍莓的吧 超好吃的

我們都在挖她的冰來吃


走下來之後 到另一邊有手工製作香皂

還有一小處的小花園及一排不同意義的信箱


當然還有映景的聖誕樹

愈到晚上愈又feel

我們離開前還寫了張許願卡

隨意的綁在旁邊的小樹上

最好笑的是高妹 不跟我們綁在一起

跑到桃花樹下綁許願卡 希望能有好的桃花

結果竟然綁錯棵樹 還是棵光禿禿的樹 還打了死結

好吧 這該說是註定還是巧合

趕在七點關門前快速繞完薰衣草森林

一踏出大門 哎唷 又要騎一個小時多的車回去耶

回去的路程真的還蠻恐怖的

因為有些路段並沒有路燈

所以是騎到了才知道要轉彎

夠可怕吧

然後我們一行人又一路的殺回我的實驗室收我的東西後

又前往逢甲

排了一個多小時的大腸包小腸

接著又東吃西吃搞到快十二點才休息



這次滿滿滿的行程

感覺回到了十幾歲時的衝勁

呵呵 真是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