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難得在假日時

跟這些三五好友出去走走

算是身為苦命研究生生活中 享樂之一

不過坐貓纜若是假日去的話 

真的會很多人


像我那天去呀 也排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們呢

如果要買票的話 悠遊卡也可用唷

而我真的是大笨蛋 把悠遊卡放在台中 

台中又沒有捷運 我幹嘛把悠遊卡放在台中呢

跳過我笨蛋的事

它總共有三站 動物園內站→指南宮→貓空

如果坐到終點站就是五十元

我以為只是坐一下下就會到了

沒想到也要花一段時間呢

而且纜車上上下下的 用看的感覺有點刺激


其實一點也不恐怖

但是怕高的人呢 還是會緊張的半死
(玉雯小姐就是個例子)

在纜車行徑途中 其實可以看到台北的樣子

而且還可以看到101、政大啦等等

坐到終點站後 應該是要四處走走才對

但是沒有四處走走

柏青哥就說他之前跟女友有來過

說要帶我們去一間不錯的茶館

結果走了大概半小時吧(哈,反正很遠就是了)


被大家一路攪罵 也終於到「邀月」

裡面氣氛真的不錯耶~位置又很多~

而且生意更是好得不得了

然後就去買茶 把茶具帶到位上後


就開始亂泡茶 

反正大家的終旨就是能喝就好

哈拉打牌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當然就準備打道回府

回程坐纜車途上 喔 貓空夜景還真是不錯呢


如果 下次看文的人 有機會去貓纜的話

我建議是下午上去晚上下來

因為可以看到日景和夜景

貓空喝茶非常適合和三五好友聚聚聊聊的地方

嗯~這就是我去貓纜很簡單的心得

(哈。沒有爆點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