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起點

這回真的什麼也沒有了

什麼也不剩了

我想要大吼大叫 大哭大鬧

但這些情緒始終都使不出來

面無表情的我 腦袋空白的我

還想要最後的掙扎

一定還有剩下些什麼...剩下些什麼...

於是我 伸出手 奮力一抓

攤開手 看見的是 孤獨與寂寞

------------------

神說
填詞:陶晶瑩  編曲:陳光榮

可能高處有些寒
可能沒有人依賴
一杯Cafe' latte 也能送上溫暖
一個人活 也快樂
裝扮心情 優雅懶散 或者鬧哄哄
我不相信這麼難
幸福不只有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