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的實驗 做到十一點多才結束

趁5/1結束前

我想最後衝刺的把求婚大作戰看完
(包含特別篇)

衝到5/2的凌晨一點半終於結束

真覺得我瘋子

明天還是有一大堆的事要做

我怎能這麼屌的做這種事之外

還來上部落格寫心情日記

我真的瘋了



看完求婚大作戰後

心裡在想

有那一段的感情 

可以再回去一遍 再做一次

我想是有的

對財忠總是不好 老是耍小姐脾氣
其實談這麼多戀情當中 
他對我是最好的
但我好像從沒好好的對他
總認為接受愛是理所當然的

像samuel 不能怪他太無情
自己也有問題 立場沒有站穩
男朋友和好朋友一開始就沒有界定清楚
最後才活該落得如此下場

大甫這段 老實說 本來不用談這段的
根本對他沒有意思
只是為了要逃避些什麼
現在想來 真的有點對不起他
再怎麼說 他也真的有認真的在付出
為我擴大架站 
只因要提供我想看的所有影片

Leo是讓我最最最遺憾也最最最後悔的一段
遺憾的是 我竟然這麼輕易的放手
愛 不就應該是要完全信任的嗎
我都還沒有好好的愛他一遍 就結束了
而後悔的是 
當還有再愛一遍的機會 我卻拒絕
為什麼要拒絕 為什麼要拒絕
只因為當不了一直付出的一方 而退縮
那麼怕死 幹嘛還開口去追人家
在衝的那一刻 不就應該有準備了嗎

Bee也是個對我很好的人
接在Leo的後面 對他來講是個弱勢
因為心裡還是有Leo的身影
就拼命的想要討好我
想要站上我心裡的第一位
但沒想到 一出國 很多事也跟著變


認真的看過去

我真的

完全不懂什麼是愛

恣意的揮霍別人的感情

在愛情國度裡 我是個孬種

害怕受傷害 

總是將自己包得緊緊緊

好不容易才跨出一步 受了那麼一點痛

就嚇得屁滾尿流的躲了起來

沉靜一下子

再繼續以往的惡習

再繼續揮霍別人的感情

這算什麼

心裡祈禱上天能給我一個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不是上天不給

是自己從沒好好的停下腳步

檢視自己

這樣的自己 能給對方什麼

要拿什麼出來跟人搏感情

而我兩手空空

憑什麼談戀愛

看完了日劇 才了解到這點

我比男主角還要孬



因為有這點的認知

搞得現在己經凌晨二點多

還待在實驗室寫這些有的沒有的

心情有夠沉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