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進入尾聲時

我毫不眷戀的蓋上書本

沒有衝動的想繼續往下看王子與公主的美麗結局
(結局可能是好的)

因為連那種編出來的劇情 都會被閃到

書名明明很悲的嘛(被騙了)

前幾天看開運鑑定團重播

郁方上節目 老公給驚喜送上快遞

一個她愛吃的蛋糕

最重要的是給老婆的一封信

「每天醒來看見妳熟睡的臉龐
 原來幸福也可以這麼簡單」

我的媽呀

不管到底是節目的梗還是效果

在電視機前的我大叫:
真得是太幸福了 我怎麼都沒有

又被閃到

我真的…我真的…

似有若無的加入了「去死去死團」

啊~~~~~~~~~~~~

我不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