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只有在今天

最想要人陪

但陪我的是安靜的夜 

也許這是上天要給我的禮物

現在的我 

正在還超貸愛的債

所以 當我把感情債都還完後

下回我的生日

就會不一樣了

我要許願 

個願:實驗順利 明年retread完就可以畢業了

個願:能夠遇到愛我的人而我也愛他,並且能夠在身邊
     (天時地利也人和)

個願:照慣例,保密!

沒有蛋糕也沒有蠟燭

對著電腦許願 不曉得會不會如願

我想效力都一樣

不管有沒有那些外在的東西

天上掌管願望的人

一定能夠幫忙實現

該睡覺了

阿娟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