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自介有說

我非常非常怕小強

所以呢 在我住的地方

我盡量保持房間裡沒有食物的狀態

反正不把食物或吃完的餐盒啦等等
擺在房間裡

來台中也住了一年

非常安然的渡過這一年

結果呢

就在稍早前 我要去洗澡時

準備把衣服、浴巾等等拿進浴室裡

直覺馬桶附近有東西

我眼睛往下瞄

真的有 是一隻非常非常大的小強

心想 完蛋了

現在那來的同學朋友來幫我處理呀

(ps:在上禮拜我回家前,
  自己的第六感感覺,最近會遇到小強
  所以回家一定要拿罐殺蟲劑
  但沒想到,竟然忘了拿!)

然後又很幹,為什麼上禮拜回家忘了拿殺蟲劑

我就只好拿著蓮蓬頭 開著非常大的水

狂沖小強

結果它也很聰明的快速跑到刷馬桶的刷子下躲著

所以我沖了老半天 也沖不死它

但我還是不死心 

就這樣站在那邊一直沖一直沖

可是看樣子不是一時半刻能夠把它殺死

而我總不能就這樣站在那邊一直沖

所以心中理了個結論 

終究還是要找個救兵

但是那來的救兵可以給我找

住在對面的阿梅己經搬回高雄了

靈機一動 

還有一位住我隔壁隔壁的人

我曾經跟他講過五次左右的話

就找他吧

心中下了這個決定後

快速將蓮蓬頭歸位

把廁所門關起來
(怕它會跑到房間裡來)

快速跑到隔壁隔壁的人之房門口

臉皮一厚 敲門找救兵

對方開門後 馬上請他幫我處理一下

非常感謝算是房友的這位善心人士

馬上答應 前往我房間的廁所打小強

頓時非常羨慕不怕小強的人

善心人士還可以邊打小強邊跟我聊個小天

但是當下的我 那來的美國心情談天

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不怕小強的人就是不怕

不用兩三下功夫就解決

我就拜託他將小強丟到馬桶沖掉就好

善心人士說 

他曾經有過沖掉了還自己回流的情況發生

意思就是沖不掉

沖不掉還得了

所以就接受他的建議 

包好 馬上拿去丟掉

善心人士不止是幫我把小強打死而己

更是好心的把小強屍體包好丟到垃圾袋裡

除了這點好心不算什麼

還幫我把垃圾袋綁好拿到樓下去丟

這種房友真的是非常非常具有善心

還好有這位善心人士的幫助

不然我可能到現在還在那邊死命的用水沖小強

非常非常謝謝善心人士

太感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