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很好命 大餐一頓

一生桃花源(在綠園道那條路上)

店裡比較稍具特色的就是盪鞦韆椅

坐上去就會不自覺的想盪來盪去


(就是照片中我坐的地方)

不過真的得小心會去撞到窗戶還是後面的人

一上坐 先來杯梅子茶(酸梅茶)

我個人還蠻愛喝梅子茶 

而且一般都是檸檬水 這點就比較特別一點

接著就點主菜

我點烤半雞,bee點豬腳

首先來的當然是沙拉(沒圖)

口感就和一般的沙拉沒什麼不同

所以就不特別介紹

再來上麵包及酥皮玉米濃湯

ps.上菜速度還算頗快的

還在喝湯時,主菜就來了

烤半雞圖如下↓


(吃到1/3時,才想到要拍照)

我還蠻推薦烤半雞的

肉真的是嫩到不行

幾乎不用咀嚼就可以吞下去

豬腳↓


因為我不敢吃豬腳,所以不曉得味道怎樣

但bee說,也是一樣很嫩

不過沒有我吃的烤半雞那麼誇張的嫩

接著甜點是奶酪吧(沒記錯的話)

由於顧著講話,所以不太記得味道

但特別的一點就是~

飲料可以免費續杯唷

續一杯二杯三杯都沒問題

這點我就還蠻欣賞的

雖然我喝不了那麼多杯 

但是多這項服務感覺還蠻好的

整體來講

服務也還蠻親切的

價格是約在250~500之間
(綠園道這邊的店 價格大多是如此)
(ps.兩個餐點都是450元)

有機會誰要去吃看看的話

我這有卡(那天老闆送我的)

可以打九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