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想愈不甘心   只好上網發洩寫一下

話說8/31的凌晨 

我上購物網站流覽流覽

無意間看到某個頗具規模的EXXXXX網購衣網(被評為安心賣家)

上面寫道:凡8/30(四)至9/2(日)下訂的商品,皆免運費

當下覺得,若買秋季商品來講,就很划算,又可至便利商店取貨付款

所以當下就訂購一件360元的衣服(下訂是8/31的凌晨)

下訂後,網站指示需至他們的下單系統去填資料

並且填寫如何付款及選購款示的顏色

我依照指示去了秀有他們店名的系統註冊新會員

並且也同意此系統去我的帳號抓我所下單的內容(以便作業)

結果

左等右等,8/31等了一天就是等不到我所下單的物品進入"商品訂單"

我想說,馬上就9/1-2,假日兩天又沒人上班

那只好就等到9/3(一)再上去確認
(從8/31~9/2我每天都上去確認是否下單的東西有入訂單內)

待我9/3(一)上去看,還是依舊沒有上傳我所訂的物品

我只好打電話去客服

她告訴我,我去的那個舊系統早就沒有在使用了

必需要去新的系統才可以

我回她:

「為什麼那舊的系統還可以去抓我的拍賣帳號資料(個人資料)」

她說我們沒有這種功能,我去錯地方了
(見鬼了,難不成要email給她看,還有所謂的認可通知書)

並且一直說我必需進新的系統才可以...

我也懶得爭什麼

就重新去找,也找到所謂新的系統,但又很誇張的是...

新系統說我己註冊過...
(二度見鬼,我沒來過新系統,那來的註冊)

最後,更改email地址後,才可以順利進入

也終於在商品訂單內,看到我所下標的東西

但在金額確認之時,莫名的多了個運費60元

我覺得很奇怪,不是說9/2前下訂就免運費嗎...
(多了運費我幹嘛還要買!!!)

我提出疑問後

回應是「必需在9/2前也連同上傳訂單,才能免運費」
(三度見鬼,新舊系統把我弄得團團轉,
最好我能在9/2前上傳,
 再加上如果我是9/1(六)下訂,六日又不處理訂單,
最好能在9/2前,完全上傳訂單,
根本就是玩文字遊戲,要付運費就是了!)

所以,莫名的,要多付60元運費。。。
(不是60元付不起,而是奇摩子問題...)

超不爽的,因為我沒有一定要那件衣服,只是純粹覺得免運費,加減買一下而己!!!

另一方面,在9/1(六),我又在別的店家(加州椰子)看到,一樣9/2前下訂,免運費

我也訂了一件230元T-恤

9/3(一)我上他們的作業系統,做一樣的步驟,註冊新會員等

馬上就看到我的單子,金額就是230元衣服的錢

前後不用5分鐘,就搞定了

為什麼平平都是網路衣購,訂購時間前後而己,明明就說9/2前下訂,免運費

都是星期一完成上傳訂單

為什麼加州椰子一下子就弄好,另一間EXXXXX就要搞那麼久,還多收我60元...

整個就覺得被騙了

所以買衣服還是跟比較有牌子或本身具有實體店面的購買才真的安心!

 退一步想想,自己愛上網亂花錢,所受的處罰吧!!!
平時我沒有在網路購物的習慣...
老實點,就維持以往的購物習慣,
 在實體店面購買就不會發生這種鳥事了!
花運費錢,學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