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的身份是考生

就是與某一票 過去現在未來 的人一樣

正在為了嚮往福利好、工作時間又合理的公職考試而拼命念書

算算,真正拼命的時間大概是2個月吧

才念了2個月

我就快瘋了

瘋了,不是因為念了2個月

而是沒出門晃晃,和他人接觸的日子真的會把我給悶死

每天打開眼睛就是書

我都快30歲了,怎麼還那麼拼

另一瘋

就是    考問答題嘛…

不能亂念的,一定要有邏輯跟理解

不然到時怎麼寫...

加上我又是跨科考試(但我有符合考試資格)

科目完全沒接觸過

完全是自修  完全是自行理解 

念到我真的快起瘋

有時候想想,我當時那來的自信...

覺得自己一定沒問題
(雖然我還是覺得我沒問題,但是難度有點高,
 認真準備的時間,後悔有點太晚,
 人生就是這樣,常常在"早知道"中渡過)

但還好的是,老天很眷顧我

對著天花板大喊:拜託!諸位神仙,讓我看懂它!

原本看不懂的那一大堆書

最後一刻,有70%看懂了

剩下的30%就是我還沒辦法運用自如

也就是說,書還是沒有看透跟看得非常懂

現在倒數了

下個月15號就要考試了

這次我要挑戰的任務很難

比我當時考研究所還要難

我還是希望能夠挑戰成功

因為   我要出去賺錢了啦!!!!!!!

快被悶死了,也快要發瘋了!!!!!!! 

 我要預祝、拜託、祈禱我會考上
加油!我一定可以的!
若有天涯同是甘苦人,大家就一起努力吧!
這場比賽,雖然孤軍奮戰,但當勇奪勝利之時,
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只是個口味而己
別人能得的,我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