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了

沒想到這麼快就倒數了

不是年終快到的倒數

而且快要一決勝負的時候了!!!

倒數15天

就要上戰場了

好緊張唷

我緊張我自己寫的筆記不曉得能不能再全部run一遍

不曉得不太懂又還無法自由運用的"試設",能不能最後一刻就通了

隨著時間愈逼近

好像心就沒辦法定下來

我根本不想要睡覺,就一直頭暈暈

我就是想要念書,但就無法專心念

魂好像一直往外飛

我知道,把自己關在家,沒有外面的聯繫己經3個月了

這讓我很想往外跑(雖然也不知道要跑去那邊)

有點快坐不住的感覺

就剩15天...再撐一下

只要忍忍現在

把書都念好

之後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然後就可以準備出去賺錢了!!!
(沒有賺錢的日子真的很難熬 )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