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的很悠哉

完全不像是碩二的樣子

除了悠哉悠哉還是悠哉

與其說悠哉 不如說自暴自棄來的恰當

現在的我

就像是沒了氣的汽球

飄也飄不起來 更別說是飛

大家都知道用嘴巴吹汽球 是怎樣也飛不起來

但用氦氣一灌 馬上就飄走 

飄向那藍藍的天空呀...

可是

哪裡有氦氣 

不要說是氦氣 連嘴呼出來的二氧化碳還是氧氣到哪尋

所以

汽球沒有展現它應有的功能

及向大家展示印在上面漂亮的圖案

放在那邊 也不過只是一個塑膠製品罷了

想要飛上藍藍的天 這個夢想愈來愈遠

有時候 心也會不干

就拼命的在空氣當中 尋找適合的氣體

遇到了鈍氣

死命的將鈍氣塞入肚中 結果還是飄不起來


我呀

己經失去原本的動力與衝力

也搞不清目標和夢想到底是什麼

只是一天過著一天

我要的是什麼?

為什麼我會在這?

一年多前 是怎樣死拼活拼的到這

一年多後的今天 我到底在幹嘛

思考這個問題己經好幾個禮拜了

我沒有像學弟的衝勁與熱忱

也沒有像同學那樣的認真

到底 我在幹嘛 

現在應該目標很明確才是

但是我卻像是站在十字路口般

不曉得該往前 往後 往左 還是往右走

真的 非常非常的迷惘 


(什麼時候我才能夠開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