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準備回家時

學弟:學姐 忙完了呀 要回家了唷

我:我一點也不忙



這種話被我們老師聽到 大概會把我五雷轟頂吧

不過今天真的不是很忙

早上下午都做個小小實驗

下午五點還可以去移種植物

非常非常的悠閒

反正整個人己經完全開闊

接下來就是想要短暫離開這小小的框框

出去走走

不過短暫還真是短暫 

再怎樣也只有假日二天時間

有時候也很想要學前陣子電視上的巫同學

失蹤個幾天

回來就說 失蹤那幾天我什麼也不記得

推得一乾二淨

但那樣的手法 實在也不像我的作風

我也想跟老師說 

你不要給我一個月的錢

讓我不來一個月行嗎

我猜 老師會說

你以後去工作 你會跟你老闆說這樣的話嗎



如果要繼續辯解下去 一定行的

但是來這後 

我己經把講話的機會縮小再縮小 能不說就不說

呼 總之結論呢 就來個短程旅遊吧

暫時逃避問題

繼續開心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