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天能讓我從早維持到晚的好心情

早知道 今天什麼話都不要講

被認為是我用的 那就是我用的

反正指點也不是第一天的事

後來很想說

如果一開始就認定是我過錯或疏失

那就叫我去清吧

因為我確實是當時負責的人

下次 假設還發生這種事

就直接叫我去清 

不用跳過我 什麼事也不講 

我呢 可能會從頭到尾還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落到最後

又在我的背後猛說我的不是等等之類的話

又要說什麼 我明明看見她撕掉紙那種話

然後我自己到現在也搞不清我撕了什麼

總之

覺得是我該負責的 就叫我去清

我不想落到後來被人說

自己捅的摟子還要別人去擦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