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我必需承認
最近我點懶懶的...精神狀況身體情況...
大概是大姨媽來訪
但不代表我的腦袋跟行動也是懶
也必需承認這幾天晚到實驗室
所以呢
我們偉大的老師就把我叫進去
叫我拿我的data給他看
大概他覺得我看起來就空空閒閒的
最近是稍微閒一點沒錯
但 我還是有做一些實驗跟整理一些data還有看一點paper
但是他的目的才不是想看我的data
反正也藉機念了一下我做筆記的方式
(ps:筆記是我自己看的,怎麼做就我開心嘛
     我自己看懂就好了.....很奇怪耶)
然後又說我胡亂自己做東做西 
明明我也跟他討論過了  又說我亂做
明明跟我說先不要做    又跟我說為什麼不做
明明跟我說可以試看看  又跟我說我幹嘛白費工
反正就是要挑我毛病講一頓就是了
最後重點就是講我慢到實驗室
很奇怪耶  慢到又不是不到
慢到又不表示實驗怠惰不重視
說規定九點半前到
一般上班公司規定時間幾點到就是幾點到
是沒錯啦,上班有上班規定時間一定要到
實驗室又不是上班
我不是研究助理也不是領薪水的研究員
幾次慢到實驗室有那麼誇張嗎
一種:規矩九點半來,下午六點多 
      你離開我後腳也離開
另一種:早上十點半來,可能晚上九、十點才走
待的時間都很長嘛
做實驗不是好像是做給老師看看樣子的耶
還有說我星期六日沒去實驗室
星期六日誰說我沒有去的
只是我的時間跟他的時間對不起來嘛
他來早上我來下午晚上
為什麼他不星期六日的晚上十點來實驗室
看我有沒有在
一定要給他看到才表示真的有在做實驗嗎
為什麼不能做晚上的
還有一個禮拜討論一次,請問我還有可能會打混嗎
把我講得很誇張耶
本來一整天心情是好的 
被他念從大約十一點初念到十二點多 
然後我跟bee講
beebee也真的讓我很失望
我就說他愛老師 老師也愛他
兩個根本就是一對的
又跟我講了一下老師有老師的立場什麼的
誰要跟你聽老師的立場
在這個時候是要站在學生同一線罵一下
你們是同一國的我是早就知道了
本來還沒那麼氣
又更氣
完完全全一整天的心情全打壞
下午本來要做實驗的也不想做了
你們最厲害啦最勤快啦最棒啦
我最懶最糟最笨總可以了吧
 
這個實驗室厚缺點就是沒有彈性
我不是小孩子自己也知道實驗要有進度
反正隨便說我是草莓族還是什麼都可以
我就是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