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要做完PCR才能切酵素的關係

又我PCR的時間比較晚一點

所以就留在實驗室比較晚

而我PCR結束的時間是晚上九點半

當時只剩我跟學弟在實驗室

所以只有休息室這邊的燈是開的

實驗區那邊的燈都是關的

那 快到九點半的時候

我要去收PCR

就走到後面去 

因為燈都關掉了 就直直走進去要開燈

我手正準備要按燈的開關時

我頭一轉 

看到三個人安安靜靜的坐在那邊不動

也沒說話 也沒有因為我走進去而看我

我心裡OS:他們是誰呀~~~
(此時手還在猶豫要不要開燈)

心裡又OS:是鬼嗎?還是人?

心裡停頓了一下,想說當作沒看見好了

然後計劃是要慢慢開燈...慢慢去收sample...
(這樣的念頭是一閃而過)

就在這個時候

離PCR機器最近的人開口了

"你要做實驗嗎"

呃!

才驚覺,原來是對面實驗室的學長呀

他們在用顯微鏡

鬆了一口氣

由此可知 

假如我有那麼一天遇到了不同世界的人

我的反應可以是如此鎮定

不過我今天真的是在搞笑

明明是人

自己還硬想是別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