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為上週的星期六晚上

看了日本台

然後就看到了這個動漫

超級爆笑的啦 

以往看電視 覺得好笑 頂多就淺淺一笑

但這個卻讓我不自覺的大笑出來

後來 就迷上了



上網去搜尋有關這個漫畫的一切

就不小心給我查到可以線上看這個漫畫

當下就絲毫不考慮星期二要data report

卯起來從第一集開始看

一看下去就真的不得了

這本根本就是在寫我的情史嘛

超級可怕的

有很多狀況我都遇過了耶

簡直是畫到我的心坎裡了

連女主角的心裡話 我都曾經想過耶

害我邊看邊難過落淚
(一個白痴在凌晨三、四點~
 一個人在電腦前因為感同身受而飆淚
 大概就只有我會如此~~~哈哈)

很認真的一口氣看了七集(目前出到十五集)

害我的心情非常非常的複雜

一方面是報告還沒有做完 得趕工
(結果看著天都亮了 才去睡><)

一方面是真的真的完全觸動到我心

我的情緒真是高到一個極點

而且還持續到隔天

竟然晚上七點多 步行到實驗室去做實驗
(外頭下著綿綿細雨 獨自一人撐著藍藍小傘 漫步在雨中)

腦袋還在想 曾經的我跟女主角一樣

是如此的愛一個人呀

{從不確定的傍惶到終於承認自己的心意}

{那種天天都想要在一起 天天想見他的心}

{在一起後的不安全感}

{貪心的想要更多}

{想要對方對自己的愛和自己對對方的愛一樣多一樣深一樣濃}

{只是想聽到對方對自己說出在乎自己的話}

{有小小的回應 就有大大的滿足}

{非常非常在意對方的一言一語 一舉一動}

好多好多~~~~~~~~~的感受

好事多磨啦、被拒絕啦、遠距離啦~~~

漫畫中17、8歲的戀愛 反映在我這二十幾歲的女孩身上

太精彩了

所以今天我又不顧明天真正的報告日子來臨

還是硬把15集全看完

雖然情緒沒有之前的高昂

但是還是必需提起精神來

因為

我報告的東西還沒有補齊啦><

也還沒好好練習一下

我真的是非常的敢

明天應該會被罵一頓吧

好好加油啦

過了明天報告結束後 再來慢慢的情緒高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