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我就不喜歡"這"

("這"就是實驗室)

或許是人還是氣氛等等的感覺

我現在對於待在這邊日子的宗旨

就是~

1、認真做實驗 
  盡量能做出一些data出來
  是能夠達到老師肯放人的基本標準

2、學程
  能夠順利的修完

3、等bee回來

其他的 一律不關我的事

但是就是有那種人

你沒去招惹他 他硬要來惹你

愛在我面前耍"跩"樣
(在我眼裡看來是如此)

擺出那樣的氣焰那樣的架勢

我不了解 這樣有什麼樣的好處

把矛頭指向我 又能夠表示些什麼嗎

我完全不吃那一套

再怎麼說 都是平輩

不是前輩不是老師更不是長輩

我不知道這樣做到底是想要表現或傳達些什麼

只是想要逞一時當"頭"的感覺嗎

可以逞可以耍 

但是不要那麼無聊想要在我面前展現

請去現給別人看你的孔雀羽毛

我只想做好我份內的事

其他沒有意義的事不要招惹到我

我只是忍著而己

並不代表 我的容忍力很大

請自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