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

那種感覺就跟我剛到這時的心情一樣

為什麼大家這麼不互相

假如我慢到 可以先幫我拿講義或跟老師講一聲

假如我因為慢到而少接收到什麼訊息

可以下課後再提醒我一聲

等等 諸如此類的

過了一年

還是沒有習慣這樣的文化

大家還是一樣 沒有義務告知你

也沒有義務提醒你

有時候自己會搞不清楚為什麼要繼續念

把自己弄的很烏煙瘴氣

忙得不開心

念得不快樂

以前"學校"是最愛去的地方

因為有同學可以一起玩東玩西

不論是遊玩、念書還是做報告 

每一項都很開心

從沒想過要翹課 因為學校太好玩了

現在"學校"巴不得能不去就不要去

但是又不能不要去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