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也知道

bee在遠方也過得很辛苦

做一大堆的事情  所要承受的壓力也很大

所以  有什麼不好的心情

或是遇到什麼困難

也盡量不跟bee說

但是  還是希望能夠得到一些關心話語

往往在我最需要關心的時候

往往也聽不到我想聽到的話

誰想要在心情差的時候 

再聽到一些有的沒有的話

遠距離的戀愛問題就是一大堆

我這樣默默的等待到底有什麼好處

現在也不曉得真的只需要等365天就好了

還是不止365天 

倒數天數也變得很沒有意義

今天bee一上msn  就如往常一般 

先跟我說他很累

然後看了我的msn名稱 問我什麼事情都一樣

我就跟他說 

你離我的心事己經脫節很久了

接著我就叫他去洗澡休息吧

他也沒什麼反應

反倒跟我說大樂透開什麼號碼
(我os:誰管你大樂透開什麼號碼)

然後就洗澡休息去了

這些舉動突然讓我想起郭先生

一陣感嘆

太過獨立也不行

想要依賴也不行

難道我就沒辦法依靠一下誰嗎

在心情最差的時候 總是一個人面對

......

什麼都失意什麼都失意

我還有些什麼...有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